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社矫同行?你我参与
时间:2023-07-28  作者:周薪  新闻来源: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社区矫正工作,提升辖区群众自觉遵守守法意识和法律素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颁布实施三周年之际,近日,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在贵定县宝山街道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三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现场解答咨询的方式,向社区群众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适用范围、监督管理、教育帮扶以及社区矫正期满解矫后转安置帮教等方面的知识,并呼吁社区群众共同参与到社区矫正工作中来,强化社会力量,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监管质效,共同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贯彻落实到位。

此次宣传活动为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夯实了群众基础,同时也为更多群众参与到社区矫正志愿者队伍中创造了条件。活动中共派发《社区矫正法》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向群众提供咨询60余人。

下一步,贵定县检察院将联同贵定县司法局社区矫正机构继续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月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动员社会多方参与,共同助力社区矫正对象依法矫正并顺利回归社会,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