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播撒法治种子,共护健康成长
时间:2023-05-05  作者:杨小芳  新闻来源: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五一劳动节前夕,贵定县人民检察院迎来一批特别的小客人——县第一幼儿园30余名小朋友,检察官以互动形式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检察官根据幼儿心理和接受知识的特点,通过讲故事、互动问答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认识自己的身体、防性侵、防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讲解。过程中,孩子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学习自我保护知识。最温暖的一幕是小朋友们为检察干警送上五一劳动贺卡,一张张小卡片寄托着孩子们对检察干警最深的祝福。看着孩子们可爱的笑脸,听着孩子们童真的话语,让每一名干警感受到幸福温暖的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干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更加坚定身上担负的职责和使命。

此次活动有效帮助幼儿阶段小朋友学会如何自我保护,学会对不法侵害说。下一步,贵定县检察院将依法能动履职,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教育和关爱未成年人活动,不断创新普法方式,在孩子们心中播下法治的种子,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