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贵定县检察院与公安、烟草部门召开打击涉烟犯罪工作联席会
时间:2017-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有力打击涉烟犯罪,维护烟草专卖市场的正常秩序,2017年5月9日下午,贵定县人民检察院、贵定县公安局、贵定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在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联席会”。

会上,与会人员对涉烟案件的侦破查处、证据采集、固定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商打假破网之计。贵定县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对近年来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总结,贵定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对当前办理涉烟案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大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力度提出了意见。针对办案机关在办理涉烟案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贵定县检察院分管侦监、公诉工作的副检察长宋朗辉就办案机关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下一步如何办理好涉烟案件,使案件能够顺利移送起诉,让犯罪嫌疑人受到法律的惩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通过召开联席会,进一步推进了检察机关、公安机关、烟草执法部门的协调沟通,形成打击涉烟犯罪的合力,巩固了打击涉烟犯罪的长效机制。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