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用真情感召 换来成长蜕变
时间:2017-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日子里,黔南州启航学校从建校之初开始入学的一批学生们迎来了他们特殊的日子——结业典礼。

201733日上午,贵定县检察院未检科干警和县综治办董晓军主任一同来到启航学校,庆祝这些在老师和教官的精心教导下从迷途中挣脱出来,欲向蓝天展翅翱翔的青少年学生们顺利结业,并同家长一道将五名贵定籍学生接送回家。这五名学生中有的是贵定县检察院依法不起诉的,有的是未达刑事责任年龄的,有的是有着严重不良行为的,他们曾迷惘,曾走失,曾绝望。而今,在学校的真情教育、家长的真心关爱和社会各界的真诚感召下,洋溢在他们稚气未脱的脸上的,是温暖的笑容和对未来尽在掌握的自信!

结业典礼后,老师、检察官们组织家长进行座谈,就如何教育孩子,如何巩固现有教育成果提出意见和建议。家长们表?达了诚挚地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用心、用爱、用正确的教育方法教育孩子,不让孩子重蹈覆辙。

老师和检察官们相信,爱是教育的灵魂,只要带着真诚,带着爱去教育孩子,一定会让孩子在关爱中成长和转变,让他们懂得珍惜和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和社会。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