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欢天喜地恭贺新春 满怀激情助推脱贫
时间:2019-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欢天喜地恭贺新春 满怀激情助推脱贫

 

           2019年2月12日,贵定县宝山街道城东村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在城隍庙广场举办了“迎新春、颂党恩、助脱贫”全民春节文体活动。

        城隍庙广场上人头攒动,正中央的大舞台上幸福不忘党恩情,勤奋创造好日子,礼让谦和人称赞,懒惰贫穷不光彩的红色背景,格外惹眼。参与表演的群众们载歌载舞,向到场的群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此次活动开幕由驻村工作队队长金光锋热情洋溢的进行新春致辞,为广大村民送上了新一年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并表明了对新一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决心。

    两委、驻村工作队还组织群众开展了猜谜语送小礼品、脱贫攻坚知识竞答赛、拔河比赛等活动,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中,贵定检察院设置法律宣传点,检察官们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法制扶贫相关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并为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文体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城东村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外出返乡人员及广大群众在观看表演节目的同时还能了解知悉了脱贫攻坚帮扶政策,为全村上下营造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热潮。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