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贵定县检察院深入昌明镇 开展“贵州生态日”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州院要求,为深入推进“贵州生态日”环境资源保护工作,6月18日,由我院副检察长陈雄带领三名干警,联合县林业局、环保局、水务局等行政执法单位,到昌明镇,利用该镇赶集日,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山青、天蓝、水清、地洁四条生态底线。旨在教育引导群众发展绿色经济意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走出一条速度快、质量高、百姓富、生态美的绿色发展新路;增强群众打造绿色家园意识,开展系列创建活动,建设绿色家园与山水园相得益彰的山水城市、绿色小镇、美丽乡村、和谐社区。

活动中,干警们向群众发放《贵定检察公益诉讼宣传手册》、环境保护资料、森林防火、防洪,环境资源保护申请监督相关规定、举报指南等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在现场对前来进行法律咨询的群众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宣传活动得到群众一致好评,有效地促进了群众对民事检察工作的了解,为增强群众法律意识、环保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