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贵定县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7-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加快生态建设步伐,打造“绿色贵定”的号召,2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贵定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该院3名干警在检察长朱启松的带领下,来到阳宝山景区,与其它党政机关、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一起,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活动中,该院干警相互合作,挥锄挖土、培土、浇水,把一株株小树苗、竹苗植在了肥沃的土壤里,种下了新年新希望。院领导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不但向干警们介绍了树木的种植方法,而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了植树活动的深入开展。

    据了解,该院每年春季都要组织干警参加全县的植树造林活动,为支援地方建设,美化绿化家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