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贵定县检察院“六举措”对“双提升”工作 再安排再部署
时间:2016-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6日,贵定县检察院召开 “双提升工作部署会,对检察机关双提升工作再安排再部署。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启松组织学习了州委龙长春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县委、县委政法委“双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检察机关“双提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朱启松检察长强调,近年来在县委政府领导下,贵定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今年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但离群众的期盼和上级的要求还有差距,要继续通过深入开展双提升,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一要克服麻痹厌倦思想,高度统一认识找准着力点,力求工作实效是大力开展法律“六进”活动;四是深化检务公开,打造阳光检察;五是加大内外宣传,提高群众对检察工作知晓率六是强化队伍管理,促进公正廉洁司法。 

最后,朱启松检察长要求,在双提升工作中,纪检监察要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加大对工作督查问责力度,确保双提升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