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探索运用大数据,推动资产管理科技化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探索运用大数据,推动资产管理科技化

         ——省院计财处副处长冷平到我院调研指导资产上划工作

 

67省院计财处分管资产副处长冷平、计财处张红文调研员和资产管理组周博组长,一行3人在州院计财处负责人梁珍杰陪同下,到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司改资产上划工作。

调研中,省、州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我院关于资产及经费上划的工作汇报,与我院分管财务副检察长金光锋及财务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我院司改经费、资产上划进度等基本情况,指出了我院资产及经费上划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薄弱环节对我院上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寄予期望。

冷平指出,当前资产管理工作要充分运用大数据,一是不同资产管理软件相互衔接,充分发挥计算机软件的功能;二是检务保障系统二次开发由省院二次研发检务保障资产管理模块,做到数据精准匹配,资产管理科技化;三是加强请示汇报,要加强上下级之间的互动,针对资产及经费上划中取得的成效,积极向上级院汇报,加强沟通,针对困难向上级书面报告,以便得到支持和帮助。

梁珍杰提出,州院将加强和基层院的沟通,针对我院提出现有的困难,积极协助解决,并指导我院顺利完成资产及经费上划工作。

针对省、州院领导对我院资产及经费上划工作指出的具体问题和要求,我院分管计财副检察长金光锋做了表态发言,我院资产及经费上划工作一定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认真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与县级财政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多向上级院请示汇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