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州县两级检察长共同调研服务
时间:2018-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省检察院《贵州省检察机关开展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57日中下午,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涛在贵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启松陪同下来到贵州苗姑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贵州苗姑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系贵州省100强民营企业之一,先后被评定“全国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贵州省农业产业化经营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等,现有员工600多人,是贵定县的龙头民营企业。

调研中,马涛检察长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对企业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及销售情况,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对法治环境的司法需求,实地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区和企业文化建设。介绍了检察机关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基本情况,检察机关在构建营商环境中服务企业的方法和措施,就下一步两级检察机关加强与苗姑娘集团联系、帮助企业更好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意见。

苗姑娘控股集团负责人对检察机关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措施和方法很到位,两级院检察长主动到企业座谈调研,听取意见,了解企业需求,体现了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主动性。今后,企业将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寻求检察机关在企业发展中的帮助和支持。马涛检察长表示苗姑娘集团作为贵州100强民营企业在促进贵定经济发展、开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很大贡献,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活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法律责任,下步工作中,将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回应和解决企业对司法需求的新要求新期待,帮助排忧解难,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