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定县检察院汪友莲同志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
时间:2017-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贵定县检察院汪友莲同志被评为

全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

128日,全省检察机关记功表彰大会在省检察院召开。会议表彰了2017年全省检察机关19个先进集体和35名先进个人,全省各市州院和基层院分别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贵定县检察院汪友莲同志被评为全省先进个人在省院参加表彰大会。

2017年以来,贵定县检察院在省委、最高检、省检察院、州检察院和贵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紧紧围绕大扶贫、大生态和大数据和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战略行动,积极开展各项检察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了一批勇于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贵定县检察院员额制检察官汪友莲就是其中一个典型代表。

受到表彰的汪友莲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检察官,受到这份党和人民给予我的荣誉,我定当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贵州检察、黔南检察、贵定检察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