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17-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贵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准时收看开幕会盛况。 

在收看过程中,该院干警们精神饱满,秩序井然,边听边记,并在会后展开热烈讨论,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恪尽职守,服务大局,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质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党员干警认为,这次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扶贫攻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坚定自信、开拓创新,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做的工作成就巨大、形势喜人,同时对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启松指出,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务必学深学透;并联系工作实际,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做好检察工作;他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支部要把此项学习任务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全院干警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为我县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全院干警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