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精神,把握要义,把专项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时间:2016-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习精神,把握要义,把专项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我院党组中心学习组组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2日,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学习组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和员额制检察官参加了集体学习,学习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启松主持。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意义重大。

会上,朱启松检察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基本精神,突出学习贯彻重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则》的基本精神、《条例》的基本要求,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强三铁”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从严、从紧、从硬、从实的标准执行《准则》和《条例》,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朱启松最后强调,要不断创新学习方法,坚持科学统筹,突出学习重点,真正做到让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全面从严治检和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不断推进检察工作发展。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