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充实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贵定县检察院督促起诉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贵定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督促起诉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代表委员提意见 基层干警谈建议
时间:2014-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贵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中林主持。

  座谈会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我院工作表示肯定,并在此基础上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建议进一步加强与人大、政协的联络,加大与各司法部门的配合,提高办案质量;二是进一步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让老百姓更加了解检察工作;三是进一步提高审判监督质量,为民办好案,办好事;四是加大对职务犯罪案件的查办力度,决不姑息、决不手软。五是注重人才培养,与时俱进,努力提高检察人员办案水平。

  在干警座谈会上,干警们畅所欲言,对我院党组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一是对干部管理方面不够严格;二是4个党组成员办公室存在超标问题;三是对干部轮岗机制有待完善;四是对部分部门缺乏重视;五是每周五的会议学习,存在一些形式主义。

  唐中林检察长在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干警们的意见和建议时,认真作了记录,对大家能踊跃提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对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认真进行梳理,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边提边改,落到实处,以此促进检察院队伍更加纯洁,检察工作更加持续健康发展。

 
 

黔南州贵定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